百慕大橘子

Getty Images China签约摄影师
约片请加微信:zpfwow; QQ:1183129093
微博:http://weibo.com/bermudaorange

Luminosity Mask+3D luts(所谓达芬奇电影级调色)使用实例分享

曹迪.Saunato.Chihato:

 补充:得再次说明一下..有的小伙伴觉得这里面的东西太复杂..的确..因为我把好几个东西写在了一起..这篇主要的意义是给大家推荐了很多个后期中很强大的工具.至于这几个工具的教程和原理都附在最前面的链接里了..真正想研究的小伙伴请仔细看链接里的内容…木西写的非常仔细了..工具怎么用完全取决于人..这只是一个使用示例.用好了或者怎么用有无限可能.. 接触摄影也算有段时间了,后期流程啊什么的都是自己找各种大神们的分享一步步慢慢摸索出来。昨天有幸跟咱们英伦细雨楠神(Lofter: @木西.Saunato.LoFoTo ...

虽然没去Color Run,但是在地铁里,还是给了我拍照的机会...

【原创】超简易、新手向时间切片图文教程+练习用PSD

LoFoTo官方烤肉店:

Air&N2·LoFoTo:

不知不觉来lofter也好几个月了,第100篇文章就以简易时间切片教程的形式发出来吧。


前言:博主PS水平很不怎么样。。。于是这个教程也非常非常的小白、简易、新手向,而且博主废话很多,因为之前主要写给百度摄影吧的新手们看的,所以请各位lofter的高手们看了还勿见笑→_→


lofter站内欢迎转载,站外谢绝转载,尽管这个教程很不咋地= =


谢谢合作。


废话结束,故名思议,博主之前的图片都是堆栈后制作成的时间切片,堆栈是个非常神奇,流...

老巷图

搬砖照

东水门大桥建好后,体位果然更科学了很多

大宅门

湖广会馆

开春第一爬!

这个季节的阳光总让人迷恋

重庆的有名景点之一

但愿,它能够一直保留下去,

一直没拍,作为一名重庆人,还是要补起。

川剧后台

用你的青春来演绎,

那些几乎只剩老人才看的传统艺术。


洱海,自爆一张T_T,准备换掉万年不变的头像。我爸拍的我就不吐槽了!

臨雲翾Venxen:

实在是委屈大家了,没露脸或者少露脸的不要介意,露脸太多的也不要介意,大家都是友好的lofter小伙伴。鄙人为了达到丰满的效果,把那些有的没的都剪在一起了,有时候还假装很文艺的样子,虽然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合理。不过没关系,只要开心就好。非常高兴我终于找到了组织,吃吃喝喝非常不错,晚上的烤鱼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

LOFTER 重庆小聚

合照

很遗憾,我是拿相机拍照那个!

哈哈哈!

回家的信号

到了冬季,小时候回家都会看到窗户亮起温暖的白炽灯,一种归属感油然而生,我不知道大家有木有中枪。

一点暖意

丽江古城之夜

喜洲老屋

海舌上的船夫

我爱摄影,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小普陀印章

双廊环海公路

这条路很舒服,你花40元可以租个电动毛驴骑一天指导没电,基本上可以从双廊骑到小普陀一个来回,一路上风景不错,不得不说洱海算是一个天堂!

海之密林

双廊彩林

小普陀的海鸥

2013年终总结(城市风光篇),特么还是矫情额说一句谢谢家人支持我拍下去,谢谢让我遇到“重庆节(TU)操(HAO)摄影群”这一批壕无节操的壕们,是你们给了我无比的动力,让我打鸡血的拿着相机,爬楼和走街串巷,虽然没什么进步,我想也不算上丢脸。新的一年已到,各位壕继续努力加油!!


天空之道

老图新修,这张我很喜欢,单独拿来发一次

不算什么总结,只是把自己喜欢的几张极简感觉的放在一起,总结前的一个梳理

Merry christmas

过了一个不错的平安夜,虽然对西方的节日不怎么感冒,希望是个不错的开始,加油吧!

话说一个老厂的消失,意味着一个新厂的诞生

© 百慕大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